cn钟与谦。
cp杂食
随心情写随心情发

[叶王]深情告白[伪]

*叶王

*想写的一个设定

*不喜勿喷。

*ooc肯定是有点的

*以上接受不了就不要翻啦。

*如果ok↓









x市有个小型的咖啡馆。
王杰希开的。

店里雇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你们也知道,周泽楷那颜,是有多养眼。江波涛虽然比周泽楷逊色一点但也不差,而且善解人意外加温柔大哥哥一般的微笑,迷倒万千少女。再加上,老板长的好看,除了比普通人稍微明显一些的大小眼,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所以引来了很多的妹子来光顾这个咖啡店。为了看帅哥,也为了老板的咖啡。王老板亲自泡的咖啡,手艺堪称一绝,香,醇,且不腻,味道刚刚好,引来了不少咖啡爱好者。

所以咖啡馆里日常满员。

可是王杰希喜欢清静,也没有扩展店面的打算,所以平时,就分了男士女士专属日。一三五女士,二四六男士,周日通进。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后来就改成了限时,中午十二点到下午四点开店。并且不接受外带。缘由是,外带的没有在店里的好喝。

所以整周下来这个咖啡馆其实还算是清静的。毕竟人们也要上班。什么?你说会不会亏欠,王杰希并不是很在意挣钱这个事情,而且挣的钱足够日常花销,整个店面就是他家,开店开的也随心所欲。

众所周知,王杰希和一个小富二代不清不楚的,没错那人是叶修。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叶修喜欢王杰希,王杰希对叶修也有点儿意思。估计不知道这事儿的也就只有不熟悉他们两个人的了。所有人都抓耳挠腮的想着什么时候叶总能向王老板求婚。毕竟互相喜欢了这么久,还没在一起,再怎么也说不过去。

所以就出现了叶修在的店里时候所有人都帮着他们留出一小块空间,这也成了定律,只要叶修和王杰希坐在一起,他们附近绝对没有别人。

不过奇怪的是,这一个月来叶修也不怎么来店里坐了。王杰希也泰然自若的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就是偶尔看着店门发呆而已。只是偶尔而已。

看着经常发呆的王老板,所有人都在想叶修这是去哪了,难道丢下王杰希自己走了?或者是放弃了?本来平时就猜不出这个叶总在想什么,这时就更加的想不通了。

这时的叶总呢……正坐在老板办公桌后面面对着一叠又一叠的文件叹气。

“唉……”

叶修内心无比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老爷子接管一个月公司,而不是让叶秋来弄。

文件多的让叶修头疼,连字感觉密密麻麻的像一群蚂蚁排排坐一般,懒得查看,只是随意的动手签上自己的名字。

啊……想见王杰希……

明天就是一个月的最后期限,面前这一堆也是最后一叠了。叶修揉揉太阳穴放下笔,看了眼桌边的电子表。十二点零五分。王杰希的咖啡馆刚好开店。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去那边了,也不知道王杰希有没有想他。想着想着叶修自己都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把文件打扫完了就去看看吧。

——

“小周啊……你说叶修去哪儿了呢?这都一个月没来了吧。”江波涛坐在空着的位置上若无其事的问着周泽楷。

“不知道……”

“唉……”江波涛正叹息着,咖啡店的门就被打了,“啊…欢迎光临……诶?”

“哟?小江在呐,想哥没?”叶修嘴里叼着根烟,看向向他打招呼的。

“哈哈……还可以吧。”

叶修四处看了看没发现目标偏个头问,“你们老板呢?”

王杰希一脸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的从楼上走下来,叶修嘴里叼着的烟看到王杰希打了声招呼。
王杰希看着叶修手机的烟皱起眉头,“这么长时间没来,看来是忘了规矩了?禁烟。”

“还真是忘了,那我抽完进来,”叶修刚转身要走出店门被王杰希一把拽住,趁机抢走他嘴里的烟掐灭,随手扔进垃圾箱里,

“别抽了,没收。”

叶修笑了笑,坐到吧台前面。周泽楷和江波涛呢,看叶修来了动了个位置在角落静悄悄的看着这边的情况,八卦着呢。

“喝点什么?”王杰希走进吧台洗手,再拿毛巾擦了擦。

“嗯…摩卡,多点糖。”

王杰希不言开始着手泡咖啡。叶修也只是看着,偶尔无聊动动桌子上的一些小物件。

完全没变,和一个月前相比起来。

叶修正这么感叹着,一杯泡好的摩卡被推到面前。
“谢谢。”

“不用。”

叶修看着王杰希整理台子,等着问他话可是怎么等都等不来,最终终于等不住开口了,
“我说,杰希啊……我都这么长时间没来了,就不问问干什么去了?”

“哦。”

“……”叶修幽幽的喝了一口咖啡。叶修愁啊,愁的都不知道咖啡是什么味了。他心心念念的想见王杰希结果见到了还以为会有多感动,可回应他的却是如此冷漠的态度。愁啊……愁啊……

另一边,江波涛看着这两位僵成冰快的场面笑了笑对身边的周泽楷小声的说,“小周你看啊,叶修一来,你看老板那高兴的样子,啧啧。”

周泽楷看着面无表情的王杰希表示疑惑,“高兴吗?”

“当然,之前叶修不来的那一个月,老板泡完咖啡几次泡完咖啡不是发呆就是和他说话他都听不见。唉……叶修来了就是不一样啊……”

“嗯……”周泽楷表示还是看不出来,所以还是附和他好了。

——

“所以…”王杰希收拾完桌子看向叶修,“干什么了?”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啊,终于问我了。“被老爷子拽去看公司,看了一个月,这一个月签文件签的手都麻了。”

“是吗,今天怎么有空?”

“今天最后一天,所以我就来了。”

“这样……”

尴尬。叶修觉得隔着三面墙也能感受到现在的空气的尴尬。王杰希似乎也感受到了尴尬,东张西望的想要找点事情做。

“杰希啊……”叶修放下手里的杯子,叹了口气,“你要不要考虑一个男朋友?”

“什么?”王杰希手里刚好擦着杯子,被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手上的杯子差点掉下去,被叶修眼疾手快的接住了。

“诶,小心点小心点。”叶修将杯子放好甩甩手,似乎是膈的有点疼,然后单手拖着下巴看着他,“就是……考不考虑和我交个男朋友?”

“啊……”考虑过啊,考虑了好久了。

——

“我说老板,要不你们两个在一起吧?也不是不行对吧。我们都过来了更何况他呢。看着你天天愣的像个木头一样……我和小周看着都心急。”江波涛坐在吧台前面托腮看着在里面发愣的王杰希。

“……嗯。”王杰希似乎是回了神看着江波涛应了一声。

“所以我说啊,老板,你一直这么怕着怕着的解决不了问题还很容易让他溜走,他能等你两年谁知道哪天突然心灰意冷 不等了呢?”

“嗯……”

——

王杰希愣愣的沉默了很久,叶修看着他,等着回复。
正所谓…时间越长心越凉,纵使他心里多有底,怎么肯定王杰希一定会答应他的,一切看着王杰希犹豫的表情叶修感觉这是要没戏啊……

“好啊……”

叶修略带一丝失望之余听到了一个喃喃的声音,吓得整个人坐地石化。

“我说,好啊。”

叶修心中似乎有什么沉重的东西落了下来,无视掉在一边看的起劲的两个人站起来一把拽过对面的王杰希对着嘴就是猛亲。

?!!王杰希吓的睁大了眼,用力想挣开拽着自己的人,但是叶修抱的太紧完全没有空隙让他挣开。

唇分。

王杰希用胳膊遮着嘴,因为有点缺氧喘着气,脸红了一片,想着周围还有人脸更红了。

然而自古来就没要过脸的叶修正笑嘻嘻的沉浸于喜悦中。

其他人?没关系的。本来没多少人也没有在意吧台的情况。只不过就是一直看着的店员江波涛被吓得石化了,店员周泽楷一直看着江波涛,看他石化了正想着怎么让他回复正常完全没有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

就这样,两个人单恋生活结束开始了没羞没躁的恋爱生活。







—END—

还有个周江番外。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磷溪 | Powered by LOFTER